青少年小說(圖文漫畫)
更新日期:
2017-10-03
BROBOT
James Foley
Fremantle Press
September 2016
112pp
書籍編號:
10-1144
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 2016澳洲 奧瑞莉絲( Aurealis Awards)最佳漫畫小說 決選
★ 2017西澳大利亞青少年圖書獎(West Australian Young Readers’ Book Awards) 決選


《我的機器人弟弟》(BROBOT)是一部令人捧腹大笑的青少年圖文漫畫小說。作者透過輕鬆詼諧的筆調與生動趣味的插畫,探討兄弟姊妹之間的手足親情。

莎莉(Sally)是一名12歲的天才發明家少女,雖然她絕頂聰明但是仍然受不了自己那個,包著尿布、四處搞破壞、惱人又愛哭的弟弟。
於是,她決定創造一個偉大的發明──完美的機器人弟弟,取代她原本那個臭烘烘、亂糟糟的弟弟。

莎莉設計出來的機器人不僅懂得清潔打掃、洗衣煮飯,同時還能夠透過遠端遙控。正當莎力為自己的設計感到驕傲,機器人弟弟卻開始不受控制,四處搗蛋…。莎莉不禁開始思考,一個完美的弟弟,或許不只是一味的滿足自己的方便與私利…

 

● 作者簡介

James Foley 是一名童書作家暨插話家,著有許多創作,包括《In The Lion》、《The Last Viking 》以及《The Amity Kids Adventures》,他是澳洲提倡閱讀的「Books In Homes and Room to Read Australia」協會的大使。寫作之餘熱愛電影、閱讀、瑜珈…等活動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