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8-06-07
Moon
Patricia Hegarty and Britta Teckentrup
Little Tiger
Sep. 2017
32 pp
書籍編號:
09-732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樣書,歡迎索書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你是否想過為什麼月亮在夜空中如此閃耀?而地球上的各種動植物,是否會受到月亮的影響?

《月亮》(Moon)巧妙的描繪出高掛空中的月亮,隨著時間改變陰晴圓缺。而地球上的許多生物們在月光的照耀下忙碌著──海龜在皎潔月光下的海灘上產卵;遷徙的鳥類在月亮的指引下飛向陽光燦爛的地方過冬;海洋也因為月亮的牽引有了潮汐的變化;在極地生活的企鵝們聚集在月光反射下的雪地上取暖…

本書透過挖空的頁面設計,在翻動頁面時,將會看見月球形狀隨著時間的變化,讓讀者們清楚的看見月球週期的有趣變化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Patricia Hegarty 擁有多年的童書創作經驗,現在同時是一名童書編輯,曾參與許多美麗的童書的製作過程。

Britta Teckentrup得獎插畫家暨童書作家,創作過超過80多部繪本作品。現與丈夫及愛貓一同居住在蘇格蘭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