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8-04-23
Una sorpresa para tortuga (Eng title: A Surprise for Mrs. Tortoise)
Paula Merlan and Sonja Wimmer
NubeOcho
2017
32pp
書籍編號:
09-677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《烏龜太太的美麗奇蹟》(Una sorpresa para tortuga)透過充滿兒童異想的可愛故事,搭配用色大膽繽紛的插圖,歌頌友誼,以及那些不因時間而凋零、歷久彌新的美好事物。

故事的最後,烏龜太太能夠找回美貌嗎?或是她將找到比外在更加美好的事物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Paula Merlan在法學院畢業之後,她修習有關教育的學分,隨後成為一名教育者。在教育領域工作多年後,讓她有了從事創作的動力,她於2012年出版第一本兒童繪本,獲得許多獎項肯定。目前她已出版了十多部書籍,並被翻譯成多國語言。


Sonja Wimmer喜歡繪畫和說故事。在家鄉慕尼黑和布魯塞爾學習和工作了幾年後,她決定收拾起行囊,搬到巴塞羅那學習藝術,從那時起,她就生活在畫筆和各種美妙的故事之間,往來於世界各地擔任自由插畫師。創作過多部書籍,並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