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8-04
The Truly Brave Princesses
Dolores Brown and Sonja Wimmer
NubeOcho
Oct. 2018
44pp
書籍編號:
09-1606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公主不會只出現在童話故事裡,她們可以是圍繞我們四周醫生、鄰居、超市收銀員,她們都真誠待人,為人群服務。你也可以成為公主。

透過介紹不同行業中的女性形象,讓讀者知道,現代的公主再不是在城堡等候王子出現,而是努力發揮所長,追求充實生活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Dolores Brown是一位作家,著有《A Wave of Stars》和《The Day of Your Arrival》。

Sonja Wimmer是平面設計師,曾分別在慕尼黑和布魯塞爾學習。期後,又再優甲藝專(Llotja)學習插畫。自此,成為了自由插畫家。她的作品有《The Journey of the Captain Scaredy Cat》、《Bogo the Fox Who Wanted Everything》和《A Suprise for Mrs. Tortoise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