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3-26
This Poop is Mine!
Gusti
NubeOcho
Oct. 2020
40pp
書籍編號:
09-1450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授出西、加泰、義、英、美五國語文版權

一句「這是我的!」觸發兩隻蒼蠅的戰火,卻也意外成為朋友。得獎作家Gusti以便便讚頌友誼萬歲。

狗狗喬治(George)一如往常在草坪中卸下給蒼蠅的「禮物」。蒼蠅羅拉(Lola)以勝者之姿,在「禮物」上宣示:「這是我的便便!」另一隻蒼蠅費安娜(Fiona)不甘示弱,也在便便上高喊:「這是我的便便!」

羅拉與費安娜的戰火一處即發,它們用盡各種方法要把便便佔為己有,但在太陽下山時仍無法分出勝負,它們疲累不已,決定休戰,在便便中間畫出一條分界線,規定彼此不能越界。

隔天一早,羅拉和費安娜被一陣晃動驚醒,來不及閃躲,被小男孩彼得(Peter)踩扁送進醫院去。爭「便」不成,換來的只有遍體鱗傷的羅拉和費安娜,成為好朋友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Gusti是一位插畫家和動畫師。他創作的《Mallco & Papa》贏得波隆納拉加茲獎(殘疾類別)。其他作品有《I Love My Colourful Nails》、《The Grey Boy》和《Thomas and the Magic Words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