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9-19
Searching
Olga de Dios
NubeOcho
Jun. 2016
40pp
書籍編號:
09-1217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英文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 已授出西、韓、中簡、英、美等,5國語言版權!
★ 兩度在上海兒童書展獲獎的西班牙得獎作家Olga de Dios著作。

本書主角綽號叫「搜索」(Serch),因為他走路時總是低著頭在尋找什麼。

「你在做什麼?」
「我在尋找…」

這是「搜索」和人們最常的對話內容。不論是兔子、熊、橘子、檸檬和其他人經過他身邊,跟他打招呼,他都只看著地上尋找著什麼。

直到一天,從天而降的小鳥便便剛好落在「搜索」的頭上,促使他抬起頭來,這瞬間才發現朋友圍繞著他,還有美麗的景色、繽紛的樓房和蔚藍的天空圍繞著他。「搜索」終於不再搜索,他更享受當下的一切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Olga de Dios是一位來自西班牙的作家暨插畫家。其書籍已翻譯成不同語文出版,2013年榮獲上海國際兒童書展的金風車獎,2014年獲西班牙Aurelio Blanco Award和Cultural Triangle Award,在2016年,再次獲得上海國際兒童書展Shaker Creator Award。她的著作包括《Rana de Tres Ojos》、《Leotolda》和《En Familia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

"A simple search-and-find with an easy message for curious, perceptive young readers.... "- Kirkus Reviews

"A search-and-find book about seeing and enjoying. Its illustrations will help children learn to observe. They will also find vocabulary, numbers and they will meet a lot of different characters." - The Review W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