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韓文)
更新日期:
2019-06-12
I Will Wait for You, Wait for Me
Lee Juck and LeeJin-hee
Woonjin Thinkbig
Nov. 2018
48pp
書籍編號:
09-1104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« 附上本書的預告片供參考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time_continue=4&v=dNEcl_S-rd0

一段真摯的友誼,不受歲月的蹉跎,且永遠溫暖我們的心。運用宇宙星體相遇訴說友情的可貴。

在黑暗寧靜的宇宙中,孤單的小衛星,看見正朝它奔來的彗星,想跟它交朋友。可是彗星一閃而過,沒有回應。

再次陷入孤寂中的小衛星,度過76年後,又再遇見彗星,彗星匆匆跟小衛星道歉:「上回還來不及回應你,當然,我很樂意跟你做朋友。」

話音剛落,彗星又一閃而過。然而,小衛星內心感到很溫暖,因為它不再孤單,它知道76年後會再跟好朋友重逢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Lee Juck是一位韓國著名的歌手和音樂家,已創作了100多首歌。本書是他為女兒創作的繪本。

LeeJin-hee於韓國成均館大學 (Sungkyunkwan University)學習西方繪畫。2017年,她在首爾舉辦第一次的個人藝術展。本書是她創作的第二本繪本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