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養生
更新日期:
2021-07-20
From Burnout to Balance: 60+ Healing Recipes and Simple Strategies to Boost Mood, Immunity, Focus, and Sleep
Patricia Bannan
Rodale
Jan. 2022
240pp(附彩圖)
書籍編號:
06-494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這本出自營養師暨健康烹調專家之手的養生飲食指南,收錄了80道食譜,專門對抗過勞所帶來的症狀,包括壓力、焦慮、憂鬱、疲倦、免疫系統變差、無法專注,以及睡眠中斷。

我們難免會有感到力不從心的日子。不過當這種情況從幾天變成幾周、幾個月甚至更久,你會開始覺得快被淹沒。壓力、焦慮、憂鬱和疲倦悄悄上身,免疫系統失常,睡眠混亂,腦袋變成一團漿糊。你知道得做點什麼改變,但光是努力撐著就讓你精疲力盡了,哪有可能改變什麼。

如果這是你的狀況,《From Burnout to Balance》對你拋出救生圈了。作者Patricia Bannan經歷過你正經歷的一切。切身體會的她分享她的故事,為你提供支持,同時引導你改善心情、睡眠、專注力和免疫系統等受過勞影響最嚴重的地方。她針對每個症狀提供一周飲食計畫,設計60道恢復體力的美味食譜,讓你獲得身體所需的重要營養素,對抗這些症狀。

如果不想花時間精力思考、烹煮餐點也別苦惱,書中所設計的食譜非常簡單,還有許多偷吃步的小訣竅,讓你的生活更輕鬆。這些食譜包括維根料理、一道菜料理、親子料理、可冷凍料理,以及十五分鐘快速料理,還有「幾乎不用烹調」的省時小訣竅,只要從食物櫃裡挑些材料,就能端出營養食物上桌。書中沒有嚴格的規定,只有作者溫柔引導你找回生活平衡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Patricia Bannan是全美國公認的註冊飲食保健營養師、健康煮食專家和演講者,曾接受媒體訪問多達1,000次,包括【Today show】、ABC新聞、福斯新聞頻道、CNN、《The Oprah Magazine》、《People》、《Self》、《Shape》、《Health》、《Glamour》、《讀者文摘》、《Parenting》和《Good Housekeeping》等,她擁有德拉瓦大學(University of Delaware)營養和飲食保健學士學位,並在國家衛生研究院(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) 完成了營養學訓練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