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養生
更新日期:
2020-08-17
The Thyroid Reset Diet: Reverse Hypothyroidism and Hashimoto’s Symptoms with a Proven Iodine-Balancing Plan
Alan Christianson
Rodale Books
Jan. 2021
304pp
書籍編號:
06-466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減碘飲食法有效幫助改善甲狀腺帶來的各種身體狀況,四周恢復甲狀腺健康。

甲狀腺很小,但它所產生的荷爾蒙卻控制了體內幾乎所有化學反應速度,包括將食物變成能量、控制組織生長速度、刺激其他荷爾蒙的活動等。據估約有兩千萬個美國人有甲狀腺疾病,其中超過六成對自己的疾病渾然不覺。依照疾病種類和嚴重程度,甲狀線病徵從體重增加、疲勞到頭髮稀疏和記憶喪失都有。

在《The Thyroid Reset Diet》中,本書作者Alan Christianson醫師幫助讀者逆轉甲狀腺功能低下症、橋本氏甲狀腺炎,以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慢性疾病,只要靠減少飲食中的碘攝取量就能做到。最新研究顯示,只要適當調整飲食中的碘攝取量,短短四週之內就能逆轉甲狀腺疾病。作者設計的飲食含有豐富的鐵和膳食碘,有助控制甲狀腺荷爾蒙,有效恢復甲狀腺功能。

不必嚴格管控飲食就能恢復甲狀腺的健康,本書不要求甲狀腺患者放棄任何一類食物,而是教你用「取代」的方式挑選食物,例如用全麥麵包取代精緻麵包,以調節碘攝取量。作者又分享保健食品新知和其他維持甲狀腺健康的策略,同時在書中收錄超過65道食譜、一週飲食計畫,以及保健資訊。他的尖端研究、明確成果,加上簡單易做的飲食計畫,將會幫助飽受甲狀腺疾病之苦的人們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Alan Christianson是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《The Adrenal Reset Diet》和《The Metabolism Reset Diet》的作者,他是一位自然療法的醫師,專業是內分泌科,主要研究和治療於甲狀腺疾病,同時成立Integrative Health,這是一個由醫師組織的機構,幫助患有甲狀腺疾病和體重失衡影響健康的患者。《Phoenix》盛讚他是「Top Doctor」。他同時應多家電視台和報章雜誌之邀,訪談其相關專業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