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養生
更新日期:
2020-03-13
Digest This: The 21-Day Gut Reset Plan to Conquer Your IBS
Bethany Ugarte
Rodale Books
Oct. 2020
256pp(附彩圖)
書籍編號:
06-453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21天腸道重整飲食計劃,為你帶來舒緩與改善腸易激綜合症和其他消化系統疾病,並恢復健康的腸道功能。

患有嚴重的腸易激綜合症和腸道功能障礙的本書作者,歷經七年的治療,使用各種常規治療方法,包括低FODMAP(可發酵性的寡糖、雙糖、單糖以及多元醇)飲食法、藥物、管理壓力等,卻始終無法治癒。因此,作者決定由自己掌握一切。

她在一位自然療法的醫師幫助下改變飲食,改善腸道刺激,並進食營養密集、容易消化的食物,如希臘乳酪(Greek yogurt:較一般乳酪營養高)、骨頭湯、和膠原蛋白等,最後她身體上的痛苦和衰弱症狀完全消退。在書中,她整合所有來之不易的腸道健康智慧,提出21天重啟腸道健康和維持計劃,讓你恢復消化道健康。

書中介紹的腸道重啟計劃,包括強大的技術,能夠幫助確保從食物中獲得最大值的營養吸收,消除不知名的腸道刺激物,提供治療你腸道需要的綜合食物,同時提供餐單、減壓方法和自創食譜,讓美味和營養、簡單和易做,達到完美結合。

書中食譜包括曲餅乾奶昔、藍莓蛋白司康餅、紅蘿葡培根蛋、辣椒釀義大利麵瓜義麵、古法菠菜沾醬、胡桃派麵包和海鹽胡南瓜軟糖等,讓每位症狀輕重不同的人,都能在21天後不再感到進食的壓力和恐懼。

附上《每日郵報》訪問作者的報道供參考:
https://www.dailymail.co.uk/femail/article-5167955/Health-blogger-reveals-battled-debilitating-IBS.html

 

● 作者簡介

Bethany Ugarte,是來自加州的博客,分享有關腸道和消化健康的食譜和健康建議,又為報章雜誌《The Doctors》、《Paleo》和《QVC》等撰稿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