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ASH for Weight Loss》精闢介紹「得舒飲食法」,一種是廣受醫學界認同的飲食模式。
健康養生
更新日期:
2019-05-02
DASH for Weight Loss: An Easy-to-Follow Plan for Losing Weight, Increasing Energy, and Lowering Blood Pressure
Jennifer Koslo
Harmony
Nov. 2019
240pp
書籍編號:
06-425
已有樣書,歡迎索書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得舒飲食法,是廣受醫學界認同的飲食模式,也是現代人推崇的健康之道。

得舒飲食法(DASH,Dietary Approaches to Stop Hypertension),又稱停止高血壓飲食方法,目的是透過飲食抗低血壓,無需藥物的幫助。本書除了解說此飲食法的效用,提出飲食計劃,並加入100款食譜,助你保持血壓穩定之外,還能減重和精力充沛。

大量的研究顯示,得舒飲食法能減低許多疾病的風險,包括某些癌症、中風、心臟病、心臟衰 竭、腎結石和糖尿病等。該飲食方法建議進食含有豐富鉀、鎂、鈣的蔬菜水果、低脂肪或脫脂的乳製品、全穀物、家禽、魚和果仁,並且少脂肪、少紅肉、少甜食,以助遠離高血壓。最重要的是限制食鹽的份量。

本書易於閱讀,讓每位讀者對得舒飲食的原理和其好處有充份了解,又提供綜合性的計劃,包括餐單、食譜、運動方案、減重工具,以及烹調得舒餐單的廚房和開始行動所必須知道的資訊。同時,書中也為無麩質飲食者、純素者、素食者和無乳製品飲食者提供應用舒得飲食的方法,同時,包括不同的資訊,如替換名單、穀物烹調指導和基本蔬菜煮食圖表等。

這個贏得現代人青睞的健康飲食法,不僅能有效降低和控制血壓,也能達到健康而迅速的減重,拾得身心健康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Jennifer Koslo,是註冊營養師、認證的運動營養學專家,以及具資格的私人教練。她也是一名作者,著有八本書,包括《The Complete DASH Diet for Beginners》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