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勵志(兩性)
更新日期:
2022-06-24
We Over Me: The Counterintuitive Approach to Getting Everything You Want from Your Marriage
Devale Ellis and Khadeen Ellis
Rodale Books
Feb. 2023
(約55,000字)
書籍編號:
04-791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愛情&婚姻、教養、工作= 生活!

知名YT實境節目「艾氏一家」(The Elises)網紅艾氏夫妻Devale和Khadeen Ellis一邊摸索人生,一邊提供觀眾真誠坦率的人生建議。

交往18年、結䄜10年、生了4個孩子的兩位作者共同經歷許多事,他們經歷遠距離戀愛,走過財務不穩定,體會養兒育女的酸甜苦辣,還差點離婚。他們和幾個孩子將過程中的點點滴滴紀錄在網路上。在無數次的嚐試和犯錯之後,他們發現一個驚人的根本事實:想要建立健康的關係和充實的人生,就要關心另一半需要什麼,而不是自己想要什麼。選擇服務而非自私不只能讓關係更加穩健,還有助於達成自己的目標,共同打造璀璨人生。

作者以一貫的直率和幽默風格,分享經營婚姻和支持另一半追求個人目標背後所需付出的努力,針對家庭、教養、性愛、親密互動、財務和承諾,給出真誠直率的建議,例如:

◎ 別再拿自己跟其他夫妻比較,建立自己的規則。
◎ 學習如何相互合作。
◎ 性愛話題不可少。
◎ 別把孩子擺第一。

夫妻兩人或許無法回答所有婚姻問題,但他們深知美好的愛情需要友誼、優雅和服務。在本書中,他們提供能夠引起共鳴的個人經歷,啟發你成為一個仁慈的伴侶,建立支持彼此的長久婚姻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Devale和Khadeen Ellises是受歡迎視頻【The Ellises 】和播客【Dead Ass】的主持,又參與多個電視節目。Devale現正參與演出BET最高收視率節目【Sistas】,又出現在節目【NCIS】和【Blacklist】。他畢業於霍夫斯特拉大學(Hofstra University),曾是全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的運動員。另一位作者Khadeen則參與多部電影演出,包括【A Piece of Me】、【Makeup X Breakup】和【The Business of Christmas】等。她畢業於霍夫斯特拉大學的傳理學院,又取得該校的新聞系碩士和演說溝通碩士學位,作為一位內容創作人,曾合作的品牌包括Hellofresh, Fabletics、Honest Co.和Savage X Fenty等。 他們兩人曾接受《紐約報》、《Essence》《Business Insider》和Oprah.com的人物訪問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