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志成長
更新日期:
2021-10-12
Waking Up Just in Time: A Therapist Shows How to Use the Twelve Steps Approach to Life’s Ups and Downs
Abraham J. Twerski
St. Martin’s Press
Mar. 1995
128pp
書籍編號:
04-761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這本溫和又實用的指南將為讀者提供12個生活方式,當中包括:

◎設定優先次序和壓力管理
◎用誠實代替合理化
◎克服執念和戰勝失敗
◎探索個人的靈性本質

國際性互助戒酒組織匿名戒酒會(Alcoholics Anonymous)以12 個令你頭腦清醒的步驟而著稱,因此,本書作者將告訴你如何運用這12個步驟應對你人生的各種困難,從不誠實和不容忍他人到物質濫用,帶你走向更快樂、更滿足的人生。

作者應用幽默的《史努比》漫畫和各主角特質,以他們自己獨特的方式列舉出作者的觀點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Abraham J. Twerski(1930-2021),是一位臨床心理治療師和拉比(猶太教律法專家),也是賓夕法尼亞州Gateway Rehabilitation Center的創辦人和醫療主任,著有《Waking Up Just in Time》《Life’s Too Short!》《The Thin You within You》和《I’d Like to Cal for Help But I Don’t Know the Number》等。

查爾斯.舒茲(Charles M. Schulz,1922-2000)是創於1950年代的著名《史努比》漫畫創作者,曾贏得兩次Reuben Award、六次艾美獎和兩次Peabodys,該漫畫的粉絲遍及全球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