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脫不斷追求自我提升的有毒陷阱──你不夠好,但沒關係。
勵志成長
更新日期:
2020-08-13
You’re not Enough (and That’s Okay): Escaping the Toxic Culture of Self-Love
Allie Beth Stuckey
Sentinel
Aug. 2020
208pp
書籍編號:
04-689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美國亞馬遜心理勵志類暢銷書

盲從地追求「愛自己」,最後換來的只是一次次對自己的無情傷害。

我們聽聞:快樂的關鍵是愛自己。無論是社交媒體的影響者、心理勵志大師、宗教領袖,或是成長專家,他們均提出,如果我們學會愛自己,就能獲得成功、安全和完整。然而,這些承諾沒有實現,代之而來的是我們跌入追求愛自己的陷阱,不斷地循環,筋疲力盡。當我們為自我認同奮鬥時,渾然不知已經成為自我提升的成癮者。

事實的真相是,我們不能找到內心的滿足,因為我們認為自己不足,以及自己不夠好、不夠聰明或不夠漂亮。在不足和缺乏安全感的情況下,我們如何愛自己?

這本書不是要告訴我們如何與不足奮戰,而是教你學會擁抱它。身為一名新手媽媽的本書作者,發現自己也曾走進愛自己的死胡同,因此想藉由這本書將誤植於人們大腦的自我毀滅思維搬開,趕走那些自戀文化的毒害,有智慧地接受自己的不足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Allie Beth Stuckey,是Blaze Media播客「Relatable」的主持人,透過對話方式討論宗教、文化和政治等相關問題。她同時經常到學校、公共組織、基督教團體和商業機構演講,也為Fox News擔任評論員。《You’re Not Enough》是她的第一本書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