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解決為本的實用技巧,克服負面情緒和壓力循環。
勵志成長
更新日期:
2019-10-04
Burning Bright: Rituals, Reiki, and DIY Energy Techniques to Heal Burnout, Anxiety, and Stress
Kelsey Patel
Harmony
Apr. 2020
256pp
書籍編號:
04-636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無論是疲勞過度、焦慮、恐懼或哀思,每個人都知道超負荷是什麼感覺。從學生到專業人士,身為家長、還是企業管理者,我們經常感到匆忙、懶惰又瘋狂,失去對自我內在的接觸。不管我們做了多少,仍然覺得無法發揮潛力。

本書作者幫助上千人改善疲勞和克服焦慮,享有「找回活力治療師」(Hollywood's go-to energy healer)美喻。在書中,她分享自己的知識、建議和技巧,幫助我們做出驚人的改變。我們將能深入焦慮的本質、不快樂的根源、導致系統性疲勞的原因,以及慢性疼痛的起因,並指導你透過思想過程和以解決為本的實用技巧重複測試,以克服負面情緒和壓力循環。當中包括:

◎ 毋須導師的情況下,自我練習靈氣療法;
◎ 利用輕拍、呼吸法和日記的方法,中斷焦慮循環;
◎ 簡單的儀式能在任何情況下為你帶來平和;
◎ 運用簡單和有力的練習,讓能量圍繞你,並回到你實質的身體帶來健康。

作為心靈導師、靈氣(Reiki)大師和健康專家,作者提出簡單又能執行的技巧和練習,讓我們將痛楚、焦慮和超負荷轉化為寧靜、豐富、純正的快樂,重新聯繫真實的自己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Kelsey Patel,好萊塢最頂尖的健康和靈氣專家,她不僅是被追捧的心靈導師、靈氣治療師和冥想教練,也是一位多元的創業家,她常擔任演講者、企業工作坊導師、主持私人組織的健康會議,並幫助許多人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