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志成長
更新日期:
2018-05-11
This is the Day: Reclaim Your Dream. Ignite Your Passion. Live Your Purpose.
Tim Tebow
WaterBrook
Sep. 2018
224pp
書籍編號:
04-551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《紐約時報》暢銷運動明星暨媒體偶像鼓舞讀者別再拖延夢想,現在就將之實現,因為——實現夢想就在今天。

除了身為海斯曼盃(Heisman)獲獎橄欖球員的豐功偉業之外,本書作者提姆•提博(Tim Tebow)也以模範性格和個人卓越表現廣為人所知與尊重。提姆跟民眾互動時,經常遇到自覺「受困」的人們,以致他們在小至日常生活事務、大到追求畢生夢想上無法付諸行動。

提姆往往在這些人身上察覺到一種無比的恐懼或缺乏勇氣,對此他建議:「現在就是冒點風險、打消害怕挫折的念頭,勇敢站出去發揮才能的時候,因為實現夢想就在今天。」在這本啟發人心的勵志書中,讀者將得到如何從「暫停」到「行動」的建議和鼓勵,從中發現更深層的意義和成功。提姆以他的人生故事闡述本書主題,包括他追求棒球生涯的最新近況,讀者將倍感愉悅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Tim Tebow曾兩度獲得國家級冠軍,第一次是在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(NFL)選秀大賽,另一次是海斯曼盃得主。在NFL為丹佛野馬隊和紐約噴射機隊效力後,提姆加入東南聯盟(SEC Network)。除了參與SEC聯盟的巡迴賽事電視節目SEC Nation之外,提姆也擔任ESPN其他節目的來賓。2016年,提姆與紐約大都會球隊簽下職棒合約。在各項事業中,提姆真正熱衷的依舊是他於2010年成立的提姆提博基金會的事務。基金會成立宗旨是將信念、希望與愛帶給在人生最黑暗、需要更光明未來的人們。該基金會每天都在服務世界各地數千名值得獲得協助的兒童,藉此履行該項宗旨。提姆的上一本著作《Shaken》名列《紐時》精裝版非文學書籍榜長達11週,出版之後也一直掛在《時代雜誌》專業暢銷書榜上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