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志成長
更新日期:
2018-01-31
Imperfect Courage: Live a Life of Purpose by Leaving Comfort and Going Scared
Jessica Honegger
WaterBrook
August 2018
240pp
書籍編號:
04-533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對創業者和女性來說,這本書與暢銷書《挺身而進》、美劇【Girlboss】一樣,充滿啟發性和鼓舞人心。

與全球工匠結為合作夥伴,公平貿易珠寶公司Noonday Collection創造每件獨一無二的手工製珠寶,創辦人Jessica Honegger在本書中與讀者分享自己的創業故事,並透過她的經歷喚醒讀者追尋自己的夢想,擁有有目標的人生和生活。

在2015年, 雜誌《Inc.》首次報導Noonday Collection,形容它為美國增長最快速的公司。心靈成長暢銷書《不追求完美》作者邵娜.尼奎斯特(Shauna Niequist)和歌手Jennie Allen等名人都是該公司的粉絲。但在更早之前,Jessica Honegger曾拿著祖母留給她的黃金手飾佇立在德州首府奧斯汀一家當舖前面,想靠典當手飾的錢來資助她的盧旺達養子傑克。

直盯著這件精美手飾時,她產生一個念頭:以公平貿易的模式與全球工匠結為合作夥伴,製作和銷售珠寶,並同時鼓勵女性成為設計師,開始她們的事業。她第一步是在全職工作以外兼職成立 Noonday Collection,也即是說,她不得不離開自己的舒適區,面對一個個會影響她的情緒、職業,甚至是財務的挑戰。即是這樣,她仍相信這個決定是對的。

首先,她挑戰自己,建立Noonday,並與非洲工匠Jalia合作;然後,她挑戰女性社群、工匠社群,並將他們聯繫在一起,一起合作;最後,她鼓勵其他女性站起來以有意義的方法影響世界。

在這個創業的過程中,她感到害怕,卻也從中找到必要的勇氣。這個勇氣令她敢於擁抱風險,同時鼓勵讀者做同樣的事:追尋自己的夢想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Jessica Honegger,是公平貿易珠寶公司Noonday Collection的創辦人,該公司與全球的手飾工匠以合作夥伴的關係,創造獨一無二的手工珠寶。該公司更鼓勵從不同社群和文化的女性一起參與,以合作的模式作為Noonday的工匠或大使,創造她們自己的事業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