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文學(大眾心理)
更新日期:
2022-08-18
Good Enough: 40ish Devotionals For a Life of Imperfection
Kate Bowler and Jessica Richie
Convergent
February 2022
272pp
書籍編號:
03-13169
已有電子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已授權美、英、荷,3國語文
★《紐約時報》暢銷how-to叢書
★美國亞馬遜暢銷書Top100
★極度受歡迎的播客節目《萬事皆可能》(Everything Happens)的主持人與執行製作聯手之作
★《紐約時報》暢銷作家凱特.鮑勒(Kate Bowler)在TED 演講《你是我一生的願望》(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)這個主題的點閱率已超過九百萬,躋身高人氣演說家之林。

我們會開始感覺更不孤單、更加被愛、更不批判,當「好」…已經足夠。

《夠好:不完美生活的四十次靈修》(Good Enough)這本包含了四十次靈修的選集揭示了我們可以做哪些小事,幫助我們逐步朝更深入、更豐盛、更真實的信仰前進。透過祝福、祈禱、以及人類的真理,學會如何在現今自助潮流盛行、驅策不斷進步的文化當中與不完美共存,並且在你不想因為沒能過上最好的生活而深感內疚時,找到慰藉與陪伴。

被格倫農.道爾(Glennon Doyle)譽為「基督徒瓊.蒂蒂安」(Christian Joan Didion),凱特.鮑勒與潔西卡.里奇在這些筆觸優美的反思中提供了我們煥然一新的想像,讓我們知道如何在混沌的生命當中發現真理、美、以及意義;他們的文字,在獎勵無情個人主義與盲目樂觀主義的文化中頌讚仁善、誠實、相互依存。在這些書頁當中,我們終於可以安住於她們的鼓勵當中,努力為充滿無限可能的今天而奮鬥,同時也領會到,雖然我們的生命有限,眼前的生活仍然可以非常美好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凱特.鮑勒(Kate Bowler),是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《你是我一生的願望》(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)作者,迄今為止,她在TED 演講這個主題的點閱率已超過九百萬。她主持了一個極受歡迎的播客節目《萬事皆可能》(Everything Happens),也在杜克大學神學院(Duke Divinity School)北美基督教歷史系(History of Christianity)擔任副教授。她與丈夫及兒子定居於北卡羅來納州的達勒姆(Durham)。

潔西卡.里奇(Jessica Richie),是杜克大學神學院「萬事皆可能倡議」(Everything Happens Initiative)的執行董事,也是播客節目《萬事皆可能》的執行製作。她在杜克大學神學院取得神學碩士學位,並著有《手寫上帝之愛》( Handlettering God's Love)一書。她目前定居於北卡羅來納州的達勒姆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