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文學類
更新日期:
2021-03-24
Welcome Home: A Guide to Building a Home for Your Soul
Najwa Zebian
Harmony Books
Jun. 2021
288pp
書籍編號:
03-12356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Instagram擁有百萬粉絲的人氣作家之首作
★作者在TED 發表的演講「Finding Home Through Poetry」,同樣深受歡迎。

著名詩人、演講家暨教育家與你分享一張美好藍圖,教導你如何在內在築起治癒心靈的家園。

太多人將內心的家園建立在他人身上,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同與愛,然而當他們離去的時候,內心則感到被遺棄和空虛。現在,就學習在你的內心築造家園,從此不再感到無家可歸,一切從這裡開始。

詩人Najwa Zebian是社交媒體的人氣作家,擁有上百萬Instagram的粉絲,在她的首部靈感之書《Welcome Home》中,分享了革命性關於「家」的概念:一個安全的地方。在這裡,你可以擁抱脆弱,發現自我價值。在這裡,心靈有所歸屬,自我感受到本質且真的愛。

在書中,作者首次分享她的個人故事,將回憶錄、詩歌和深感共鳴的經驗巧妙地穿插在故事中,從16歲離開黎巴嫩,到作為年輕的穆斯林女性在加拿大的生活,再到學會講述事實真相後建立了新的認同感。在經歷了深刻的疏離感之後,她學會了在自己內心建立一個穩定的基礎,一個獨立於文化期望和他人影響的個體。家園這一形象的比喻為個人轉型提供了一個框架結構,展示了如何構建以下空間:自愛、寬恕、同情、清晰、放棄和夢想花園。通過實用的方法和瞭解自我的途徑,展示了如何在你的家園中建造每個空間,為自我價值、歸屬感和幸福打造堅實的基礎。

作者以特有的力量、坦率和熱情寫成本書,當我們內心不平靜時,本書為我們所經歷的痛苦提供了解藥。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家園。本書提供了改變生活的方法,構建慰藉和治癒的內在空間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Najwa Zebian,是一位黎巴嫩裔加拿大活動家、作家、演講家和教育家。當她早年竭力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時,尋找家園是她生活中的重要課題。她成為教育領導領域的教師和博士候選人。當她開始寫文章,試圖與她的第一批學生(一群年輕的難民)建立聯繫並治癒他們時,發現寫文章也在治癒自己。她出版三本詩集,在 TED 發表演講「Finding Home Through Poetry」,並於最近開辦心靈學院(Soul Academy)和一個播客節目「Stories of the Soul」。她的文章刊登在《紐約時報》,《Glamour》,《Elle》和《赫芬頓郵報》等媒體上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