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文學類
更新日期:
2019-08-07
Let It Go: Downsizing your Way to a Richer, Happier Life
Peter Walsh
Rodale Books
Dec. 2019
256pp
書籍編號:
03-11342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本書介紹如何組織、整理、簡化居家環境的獨特方法!

無論是賣房子、再組家庭或打掃年邁雙親的家,整理一輩子累積下來的物品都是一個艱難、壓力很大的過程。居家整理大師Peter Walsh在清理兒時的家和分配已故雙親的物品時,體認到決定紀念物和傳家之寶的去留的這件事上,常會帶來令人難以招架的強烈情感。

在《Let It Go》一書中,作者幫助你將清理居家物品這件苦差事變成讓生活重拾活力的趣事。他提出有用的訣竅和務實的重點,當中包括了解

◎ 清理物品時伴隨而來的情感挑戰;
◎ 把紀念物和收藏品分級處理;
◎ 計算自己可以帶多少物品展開新生活;以及
◎ 如何不用上演家庭糾紛的戲碼,就能好好分配傳家之寶的策略。

本書將會教你改變對物品的心態,學著斷、捨、離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Peter Walsh撰有7本著作,包括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《It’s All Too Much and Enough Already》和新作《Lose the Clutter, Lose the Weight》。他是炙手可熱的整理專家,經常上電視節目【The Rachael Ray Show】,每季也為《歐普拉雜誌》(O the Oprah Magazine)撰寫專欄。他主持多個電視節目,包括【Clean Sweep】和【Extreme Clutter】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