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學小說
更新日期:
2021-01-20
The Arsonists’ City
Hala Alyan
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
March 2021
464pp
書籍編號:
01-30350
已有電子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多家媒體選為2021年最期待好書:Refinery29、Lit Hub、The Rumpus、Write or DieTribe和《棕櫚灘日報》
★《The Millions》2021年上半年最期待出版書單
★Buzzfeed選為2022年春季最佳好書
★已授權美、法、土,3國語文

一個情感豐沛的家庭故事,從個人視角目睹中東戰爭的遺跡,以及我們如何堅守我們稱之為家的地方。

奈斯爾家族成員遍布全球──貝魯特,在布魯克林;奧斯丁,在加州沙漠。一個敘利亞母親、一個黎巴嫩父親和三個美國孩子:所有人都過著移民的生活。儘管如此,他們始終在貝魯特擁有自己的祖先住所──這是個試金石──束縛著他們之間複雜、散亂的親情。就在父親去世後不久,這個家庭的新族長伊德里斯決定出售老宅。

這個決定使得家族每個人團結起來反對伊德里斯,挽救房子。他們有各自的秘密──失去的愛情、痛苦的嫉妒、恣情的放縱、深深的恥辱--距離拉遠了彼此的窒息感。但是,在一個充滿戰爭的遺產、不斷湧入的難民,宗教緊張的局勢和政治抗議的城市中,這些秘密被點燃,破壞了使這個家庭團結的脆弱紐帶。

屢獲殊榮的作家Hala Alyan在這部充滿智慧、溫暖和鮮明角色的小說中,再次向我們表明「小說通常是我們現實世界的最佳過濾器」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Hala Alyan,是暢銷小說《鹽之屋》(Salt Houses)的作者,也著有四個屢獲殊榮的詩歌集。她與丈夫住在布魯克林,並在那裡擔任臨床心理學家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