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學小說(德文)
更新日期:
2018-04-13
Das schönste Mädchen der Welt: Roman
Michel Birbæk
Blanvalet Verlag
April 2018
352pp
書籍編號:
01-2694
已有樣書,歡迎索書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「米歇爾.伯克貝克關於兩性關係的故事都是小型的悲喜劇傑作。」——佩特拉 (Petra)

愛是他一生的配樂......
里歐.帕馬(Leo Palmer)自從失去了他一生熱愛的音樂家妻子後,便開始逃避了與人的親密關係,直到遇見了蒙娜(Mona):一位已婚,丈夫卻沉溺於女色的女性,然而命運讓他們在那一晚相遇。

里歐和蒙娜做了一場清楚不過的交易:彼此不留下聯絡資訊,只在這個夜晚互相陪伴,但當晚夜色迷人,讓兩人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。當他們再次見面時,里歐在約會中過程中發現他的音樂偶像「王子」(Prince)倏然猝世,在震驚之餘,他向老朋友尋求安慰,同時也想起自己的前妻。接著他意識到,為了與蒙娜攜手創造未來,自己終究必須面對過去的往事。

米歇爾.伯克這部音樂小說以不可抗拒的方式結合了溫暖和幽默,獻給所有同樣喜愛尼克.宏比,《足球熱》(Fever Pitch)作者及丹尼爾.葛拉陶,《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》(Every Seventh Wave)作者的讀者們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米歇爾.伯克貝克(MichelBirbæk)出生於哥本哈根,多年來長居在科隆,喜歡語言、音樂和生活。過去曾作為一名歌手,並在搖滾樂隊的道路上度過了15年。現為作家、編劇和關係專欄作家,擔任多家女性雜誌的專欄作家,並在一些成功的德國電視劇中擔任編劇長達20年,目前共發表了5部長篇小說,讓讀者和評論家都倍感高興。

當他偉大的偶像:美國樂壇巨星「王子」在2016年去世時,他悲慟地坐下來,並寫出了《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》這本書,描述一位音樂家的愛情故事來向他致敬。這本小說將會在四月份在德國和美國出版。他個人最感謝世界上美麗的兩件事便是愛和音樂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

「沒錯,這真的存在!精彩的敘述出流行性小說中所訴諸的獨一無二的愛,這部小說之所以能溫暖人心正是因為它真實存在著。 米歇爾.伯克貝克成功的寫出了這樣的故事。」——《HNA新聞》

「這部小說不論事在人物角色、故事章節、幽默感以及複雜的情緒上皆成功的傳達給讀者。絕對會出現在情侶及單身男女的必讀書單裡。」——《BILD新聞娛樂網站》

「米歇爾.伯克貝克的音樂小說新穎,將酷、溫情和幽默融合到一個不可抗拒的組合中。是對傷心欲絕、冷漠社交的解毒劑。」—— 梅蘭妮.拉貝(Melanie Raabe),《陷阱》(Die Falle)作者